suki

原神乙女:冰之女皇的眷属竟然是万人迷1

  主角人物介绍请看  

  ooc归我,角色归米哈游

  剧情跟着主线走

  all你


       ———

  “醒醒!”

  “你还好吗?”

  荧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在叫她,可她的眼睛却睁不开,脑海里全都是不知名的神明和她和哥哥战斗战斗画面,最后哥哥被不知名的神明带走了,她也和哥哥分开了。

  “哥哥!”

  荧在梦见无数次哥哥被神明带走的情形,每一次都喊着哥哥,但却无法改变事实。

  “啊,你终于醒了,我一直叫不醒你可吓死我了。”

  面前是白色头发有着雪豹耳朵的少女,在听到她的声音后,雪豹耳朵还动了动。

  看起来很好摸,这是荧的第一感觉。

  “我叫克洛提娅,看你的装扮是来自异世界的旅行者吧?”

  “是的,我和哥哥被不知名的神明分开了。”

  说着荧有些失落,之前都是和哥哥一起旅行的,这次却变成了自己一个人。

  “这样啊,没关系,我可以陪你找回你的哥哥,随便找回我的记忆。”

  “记忆?”

  “我应该是失忆了,脑袋里很空白,只记得家乡和哥哥,总感觉忘了很重要的事。”

  看来克洛提娅和自己都是有同样遭遇的人,正好旅行时也最好要有个伴,当然荧才不会说是想摸克洛提娅的耳朵的。

  “好饿啊,刚好这里有个鱼竿 试试看能不能钓上来一条鱼吧。”

  克洛提娅拿起鱼竿往向水里抛去,可半天鱼竿都没有晃动,看着随着时间越来越泄气的克洛提娅,荧忍不住轻笑一声,走上前拿过鱼竿。

  “要不给我来试试吧。”

  荧拿过鱼竿,重新装上了新的鱼饵,再次往水里抛去。突然鱼竿振动了一下,荧马上收了竿,给旁边一直盯着她的克洛提娅都惊呆了。

  “不是吧,我钓了这么久一点动静都没有,这绝对是因为今天的运气不好,绝对不是我的原因。”

  荧收竿钓上来的不是鱼,而是一只白色的小精灵。

  “话说,这能吃吗?”

  克洛提娅看着钓上来的白色小精灵疑惑的发出疑问,她是真的好饿啊。

  “说不定能当个应急食品。”

  荧开玩笑的说道。

  “是你们救了我吗?”

  白色的小精灵醒了过来,漂浮在了空中。

  “是的,我是荧,正在寻找我的哥哥,这个是克洛提娅,她在寻找记忆。”

  “这样的话,就由派蒙我来当你们的向导吧,我可是提瓦特最好的向导!”

  小精灵自豪的叉着腰,刚好她们的旅行之中也需要一个向导。

  两人一精灵向着自由的城邦蒙德出发了。

  “那就是七天神像了。”

  小精灵指着前面冒着红光的雕像。

  荧走上前去触碰这雕像,风神雕像发出的光芒逐渐剧集成一个绿色的光球,化作元素进入了荧的胸口。

  “呀,是不是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元素了?看起来你只要触碰神像,就能获得风的元素力呢。”

  不得不说派蒙还真是个好向导,在这一路上给荧和克洛提娅介绍了关于这个世界的种种背景故事。

  看到荧获得元素力,克洛提娅打心里为她高兴,这样找荧的哥哥就更为方便了。她没有上前触碰神像,因为她知道她已经有了元素力了,腰间的冰元素神之眼就是最好的证据。

  荧获得风的元素力后继续向自由的蒙德城邦出发,一路上两个人和一个小精灵的旅行也不无趣,更何况有着派蒙和克洛提娅两个话唠在呢。

  “看!”

  派蒙指着面前巨大的龙和一个绿色的少年。荧拉着克洛提娅和派蒙到了大树的后面躲了起来。

  “不用怕…放心了,我回来了。”

  少年温柔的对着巨龙说话,这个景象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克洛提娅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少年和龙,可她依旧想不起来。

  “他在…跟龙说话?”

  小派蒙吃惊的望着眼前的一幕。

  荧手上的风元素力似乎不受控制了起来,惊扰了被少年安抚下来龙。

  “吼~”

  巨龙朝少年发出呼啸,一只前爪拍向少年,好在少年灵巧的躲过了攻击。

  “谁?!”

  被打断的少年生气的转头盯向她们的位置,见到克洛提娅时表情有点诧异,本想走上前去,却被旁边失去理智的巨龙打断,少年闪身离开了这里,巨龙也呼啸着飞走了。

  她们都震惊的望着刚刚那个停留着巨龙的大石,还没从刚才缓过来。

  不过克洛提娅震惊的不是巨龙,而是绿色的少年看到她时,说了一句让她突然头痛的话。

  “好久不见。”

  克洛提娅难受的抱着头蹲了下来。

  她为什么会头痛?

  她曾经的记忆究竟是怎样的?

  ———

  好早就过的主线剧情了,凭着记忆写的,不重要的对话都被我略过了,相信大家也都应该知道剧情的(・ω< )★

  女主被我改成失忆了,实在写不出有着记忆的克洛提娅要怎么面对愚人众掏神之眼的剧情。感觉有记忆的话克洛提娅的人设会很矛盾。就干脆设置成了失忆,现在妹就是纯白的茉莉花啦(大雾

  

  

  

  

  

评论(52)

热度(84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