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原乙:冰之女皇的眷属竟然是万人迷序

  注:

  

  ①all你,非荧,为了方便你有名字

  ②原神小萌新一个,可能会ooc

  ③有点玛丽苏,介意勿进

  ④本篇旅行者为荧,空荧兄妹也是攻略对象之一,谁不爱深渊空呢嘿嘿嘿

  ⑤文笔小学生,撞梗致歉

  ⑥原神玩上头了,为爱发电

  ⑦剧情跟着主线走

  以上能接受就接着看吧

  —————

  你=克洛提娅

  至冬国冰之女皇的眷属

  原型是雪豹,毕竟是“雪山之王”

  私设七神和七神的眷属都认识(别打我)

  神之眼:冰

  武器:弓(专武是叫冰雪之势,我真的不会取名字T_T)

  所属:至冬国(妹只是冰神眷属,不隶属愚人众,但妹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自称来自至东的旅行者,身上有着很多谜题,但是却失忆了。

  —————

  语音:

  【初次见面】

  “你也是旅行者吗?那一起结伴而行吧。我叫克洛提娅,很高兴认识你!”

  【闲聊·故乡】

  “说不清有多久没回过至东了,有机会带你去逛逛。哈哈,当然是我付钱啦。”

  【闲聊·旅途】

  “去旅行一个人可是很孤单的,但没关系,还好我有你在。”

  【闲聊·记忆】

  “我应该是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我的家乡来自至东还有我的哥哥。”

  【下雨的时候】

  “雨…会带来不好的事情。”

  【打雷的时候】

  “你害怕打雷吗?害怕的话,可以躲到我的怀里哦,哈哈,开玩笑的啦,如果你想也不是不可以。”

  【阳光很好】

  “趁着天好,继续出发吧!

  【早上好】

  “哎呀,之前旅行的时候都是一个人,难得早上有人陪我说说话,就陪我聊聊吧。”

  【中午好】

  “中午了啊,走,我请你去吃饭。”

  【晚上好】

  “夜晚的天空…”

  【晚安】

  “旅行中可要养足精神哦,快去睡觉吧。”

  【关于克洛提娅自己】

  “我吗?没什么好说的,我还是给你讲讲旅行的事吧。”

  【关于克洛提娅自己·哥哥】

  “哥哥在战争中牺牲,他是我的榜样,过去、现在、将来都会是。”

  【关于我们】

  “你的旅途中会遇到很多人,希望我对你来说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

  是的没错,我又开新坑了。我还只是一个26开头的小萌新,有很多人物可能ooc,因为有好多角色我都还没有,活动剧情很多也都错过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真的只是小萌新,想要大佬带带我😘如果需要帮忙也可以来找我嘿嘿

  

  

评论(2)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