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鬼灭乙女:能看到死亡时间的我该如何拯救大家5

  这里新手suki,为爱发电,感谢观看

看文须知:

①你=浅川莉香,妹是土著,很漂亮

②时间线混乱,可能会ooc

③all你(拆cp,不拆蛇恋)

④不一定所有角色都存活,香奈惠,锖兔,九柱存活,喜欢其他角色的宝子们就抱歉了(土下座)

⑤如果出现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作是私设,平行时空

可能会不止九个柱❗❗❗

文笔很小学生,撞梗致歉

⑧角色归鳄鱼老师,ooc归我

结局HE❗HE❗HE❗(孩子被刀傻了)

  —————

         1.

        “这山上的鬼都是锖兔杀的吧?”这是个问句,但我说出来的语调确实肯定的。

        “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活下去。”少年清秀的脸庞带着温柔的笑意,眼里却满是坚毅。

  我看着锖兔虽然是银灰色但却没有一丝距离感的眼睛,突然明白了鬼杀队这个组织的真正含义

   一个不被政府承认的组织,在千年与鬼的斗争中不知道牺牲了多少人,没有任何的好处,却依旧有人会不怕危险的加入鬼杀队,目的都只有一个:让大家活下去。

  纵使我身形俱灭,也定将恶鬼斩杀。

  “那接下来的路,就让我和锖兔一起吧,我可不会让锖兔把功劳全都抢走了啊。”我用着半开玩笑的语气对锖兔说道

  “好,接下来就请多多关照了,莉香”

  少年和少女对视一笑,命运的羁绊也从这里开始。

  2.

  我和锖兔联手,一路上斩杀恶鬼都轻松了许多。幸好之后都没有遇见那个千年的手鬼,要不然可不一定能顺利通过考核,虽然说我和锖兔的实力不差,但打个千年的鬼还是够呛。

  黑色短发身穿和服的少女声音空灵,微笑的祝贺我们考核成功,我环顾了周围发现所有人都顺利通过了考核。

  我不知道那些人的实力究竟如何,毕竟这个山上的鬼都是我和锖兔解决掉的。不过我不管这些,只要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就好。

  想事情想的入迷,一只全身黢黑的鎹鸦飞到了我的肩膀上。

  “很高兴认识你,莉香小姐”是只很绅士的雄鎹鸦。

  “以后您的任务将会由我来派送。”

  “那就多谢谢你了,你怎么称呼?”

  “小姐叫我凛就好。”

  我一点都不会奇怪鎹鸦怎么会说话,因为我在鬼杀队见过香奈惠和忍的鎹鸦了。

  接下来就是要挑选合适的石头来锻造日轮刀了。

  我看着长的完全没有任何区别的石头陷入了沉思,不是吧,这不都长的一样吗?这怎么选啊?

  放弃选择的我果断询问了肩膀上的凛。

  “凛,我该选哪一块比较好?”

  “小姐,跟随自己的内心选择就好。”

  “……”

  我就是不知道内心的选择是什么才来问你的啊喂。

  没办法了,我只能随便指一块顺眼的石头了。

  “就这块吧。”

  所有流程结束后,锖兔找到了你,面带羞涩的说

  “那个…莉香,我能邀请你去狭雾山做客吗?也想感谢一下你的救命之恩。”

  “当然没问题啊,不过现在的话不行,等我有时间一定会去的。”

  我很想去,可是我得先跟香奈惠和忍说了我通过考核了才行。

  “好吧,那你一定要来。”

  “当然我可不会食言。”

  3.

  “香奈惠姐姐,忍,我回来了。”

  我现在无比兴奋,想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香奈惠和忍知道。

  “啊啦,莉香回来了呢。”

  香奈惠听到声音第一个出来迎接了我,忍也紧随其后。

  “欢迎回来。”

  我依次给她们了个大大的拥抱。

  香奈惠面露担心的看着我说

  “莉香受伤了吗?脸色好像有点不太好啊。”

  不太好?应该是我和锖兔砍了快一天一夜的鬼没休息好的原因吧。

  我摆了摆手“没事没事,都是些皮外伤,不碍事的。脸色差是我没睡好,这几天真的是太累了。”

  说完我就打算扑到香奈惠怀里撒娇。

  没能成功,因为我被旁边的蝴蝶忍拦住了。

  “什么叫皮外伤不碍事,你难道不知道伤口不处理很容易感染的吗?”

  忍指责的对我说,不过我一点也不生气,毕竟我知道忍是对我好。打着哈哈,顺着她把我带进蝶屋里擦药。

  香奈惠看着我们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莉香这孩子和刚来之前越来越不一样了呢。”

  —————

  时隔小半年的文终于被我捡起来更新啦。趁着高考假无聊写写文。

  真的太久没更新这篇,之前的剧情都有点忘的差不多了,写的时候还要边往回看。希望我的文笔不会退步呜呜呜

  最后祝高三的学子们在最后一天的考试里稳定发挥(我现在祝福应该还来得及吧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