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鬼灭乙女:能看到死亡时间的我该如何拯救大家4

这里新手suki,为爱发电,感谢观看

看文须知:

①你=浅川莉香,妹是土著,很漂亮

②时间线混乱,可能会ooc

③all你(拆cp,不拆蛇恋)

④不一定所有角色都存活,香奈惠,锖兔,九柱存活,喜欢其他角色的宝子们就抱歉了(土下座)

⑤如果出现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作是私设,平行时空

可能会不止九个柱❗❗❗

文笔很小学生,撞梗致歉

⑧角色归鳄鱼老师,ooc归我

结局HE❗HE❗HE❗(孩子被刀傻了)

  —————

  1.

  我是浅川莉香,我现在正在鬼杀队选拔的紫藤花山上。

  这一届的选拔很多人,大家都在为出发前做准备。希望大家都能活下来吧,我这样想。

  一位白发和服少女和一位黑发和服少女出现了,我想她们是主公大人家的孩子吧,在我去拜见主公时有看见这两个孩子。另外,天音夫人也很温柔,很像母亲…

  鬼杀队的大家都很温柔,我一定要通过选拔,我为自己鼓励着。

  我一直在想事情,于是错过了很多相关事项,不过规则我还是明白的。要在山上存活三天,还会被鬼追杀,但只要我活过这三天,我就能通过选拔。

  在两位和服少女的讲解后,我们出发了。

  为了已逝的家人们战斗,为了让后代有更好的环境,加油吧,少年少女们!

  2.

  一路上我都没有见到吃人鬼,就像是这座山上根本没有鬼一样。但每当我听见鬼的嚎叫声赶过去时,我又能看见正在消散的残体和猎鬼人残留的气味。

  真是奇怪,有谁这么拼命呢?大家都希望不撞上鬼,这样自己就能平安通过选拔。而这个人却好像是在保护大家不受到伤害一样,在寻找鬼。

        或许他也是个温柔的人吧。

        3.

  我也许找到那个人了,不过这个头戴狐狸面具少年遇到了危险,他正在和一个巨大的千年手鬼战斗。

  千年手鬼?怎么会呢?因为是选拔新人,一般都只是会往山上放几年的小鬼,说不定人都没有吃过。怎么会出现有千年的鬼?

     那奇怪的又出现了,但这次却是红色的数字,我没时间多想,我只知道如果我现在不去救他的话,我一定会后悔的。

  “花之呼吸•肆之型—红花衣”

  万幸,我成功斩下了马上要抓住那位少年的鬼手。

  “呦,来新人了,还是个细皮嫩肉的小姑娘,不过你不是那个老家伙鳞泷的弟子,但是没关系,我可以两个一起吃掉哈哈哈哈”

  鬼肆无忌惮的说出狂妄的话语。少年也调整好状态,做出准备战斗的姿态。

  “多谢你刚才救了我…”

  “现在说谢谢还不是时候吧,还是等解决掉这个麻烦再说吧”

  我打断了少年的感谢,挥起日轮刀,向那个手鬼冲去。

  “花之呼吸•贰之型—御梅影”

  “水之呼吸•壹之型—水面斩击”

  两种呼吸法交织在一起,足够给那个手鬼重创一击。

  “可恶啊可恶,这次算你们走运。”留下这句话后,手鬼迅速的离开了,看来这只手鬼还挺识相的。

  手鬼逃跑后,我望向少年,头顶的红色数字变化了,不再是红色而是黑色数字。我的思绪又被拉回了第一次见到香奈惠头顶数字的场景,想分析出来数字的含义。

  “你好?谢谢你刚才救了我一命,我叫锖兔。”少年见我一直盯着他,感到有点羞涩,想引出话题,却见我一直没反应,又用手在我眼前挥了挥。

  “哦…啊!我叫浅川莉香,不好意思啊。没关系的,大家都是同伴的嘛,遇到危险当然会出手的。”浅川莉香你又盯着人头顶发呆了,干嘛管那些数字啊,我心里真的无比的想拍醒刚才的自己。

  “冒昧的问一句,请问浅川盯着我头顶做什么呢?只是好奇而已。”锖兔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被女孩子盯着真的会很害羞的好吗。

  “啊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总不能跟他说你头上头奇奇怪怪的数字,这是个人都不会信吧。“我…我刚刚是觉得你太帅了,就不小心看入神了,不好意思。”这个理由他应该会相信吧?不过锖兔确实挺帅的。

  “多…多谢。”莉香直球攻击被害人+1

  —————

  最近没什么灵感,每周的单休让我也没时间更新,真的非常抱歉(土下座)。我会尽量抽时间更新的。

  妹就是会有那种不经意的直球攻击,都是发自内心的第一反应。还有盯着头顶看的,妹是想事情想的太投入了才会这样的,不是作!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