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鬼灭乙女:能看到死亡时间的我该如何拯救大家1

这里新手suki,为爱发电,感谢观看

看文须知:

①你=浅川莉香,妹是土著,很漂亮

②时间线混乱,可能会ooc

③all你(拆cp,不拆蛇恋)

④不一定所有角色都存活,香奈惠,锖兔,九柱存活,喜欢其他角色的宝子们就抱歉了(土下座)

⑤如果出现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作是私设,平行时空

可能会不止九个柱❗❗❗

文笔很小学生,撞梗致歉

⑧角色归鳄鱼老师,ooc归我

结局HE❗HE❗HE❗(孩子被刀傻了)

_____

1.

我叫浅川莉香,有一个特殊的能力

能看到人的死亡时间

2.

在我12岁时的那一天改变了我的人生。

母亲是花之呼吸的培育师,而我自然也跟随着母亲训练,只不过我的呼吸法一直不怎么样。因为我觉得母亲可以一直保护我,我知道我这种想法不对,可我又贪恋这被人保护的感觉。

我以为我能够按照我的计划一直与母亲生活下去,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3.

那一天夜晚,风的呼啸声敲打在窗户上。

突然长利的指甲直接穿过了木门,母亲反应极快的将我护在身后。我想去帮母亲,可拿着匕首的手一直抖个不停,我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训练。

曾经柱级的母亲本来能够打败这只鬼的,可为了保护我这个现在害怕到匕首都不敢拿起来的胆小鬼,被鬼的利爪穿透身体,在我面前……

“母亲!”

我眼睁睁的看着母亲在我面前倒下。

“保护好自己……”

这是母亲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4.

“这还有个刀都拿不起的小鬼头啊哈哈哈!”

“拿不起刀可就只能被我吃了啊!”

鬼嘲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使我拿起匕首向鬼头砍去,但我垃圾的呼吸法根本不能杀死这个眼睛里刻有数字的鬼。

鬼的利爪向我袭来,我拿着匕首抵挡却是徒劳。

我的眼睛疼痛起来,溢出了粘稠而腥的液体,我的视线一片漆黑。

失去视觉的我对气味非常敏感,我闻到鬼的气味向我越靠越近,我已经准备好去见母亲了。

很抱歉,母亲,我大概是令你失望了吧,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认真跟着你训练。

5.

大概是我的遗愿被上帝听到了吧,设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鬼的气味也渐渐消散在空气中。

太好了,我活下来了。

我闻到了属于人的气味,应该是他救了我吧。

我感到那人的气味向我越来越近,气味在我面前停了下来。

“喂!还活着吗?”

这人真没礼貌,我没有回答他,我感受到身体的力量在消散。

眼睛好痛,我这样想着。

6.

我在一张病床上醒来,看着洁白的床单,我甚至以为我还在梦里。

洁白的床单?我怎么看见的?我的眼睛失明了吗?

我下意识的摸上我的眼睛,没有疼痛的感觉,就好像刚刚的事只是一场梦而已。如果忽略掉我身上的疼痛,我一定会坚持这个想法的。

我坐起身来,看见病床旁站着位别着蝴蝶发饰的小姐。

她看到我起来,微笑的对我说。

“阿拉阿拉,小姐你醒了,身体上有什么不舒服吗?”

我摇了摇头,眼睛盯着的不是她的脸,而是她头上的黑色数字。

这是什么?我不明白。

她看着我一直盯着她也不生气,笑了笑。

“小姐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呢?”

我被她发现后,急忙转移目光,脸也跟着烧了起来。

“抱歉,非常不好意思。”

“没关系呢,这里是鬼杀队的蝴蝶居,我是花柱蝴蝶香奈惠。”

“我叫浅川莉香。”

原来这里就是鬼杀队,母亲训练我时是在家里的院子,没有带我来这过,不过我倒是常听母亲说过。

香奈惠没有问起我的身世,可能是怕我伤心吧。但我的注意力依旧在香奈惠头上奇怪的黑色数字。看刚才香奈惠的反应,应该是不知道自己头上的数字,所以这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为了搞清这到底是什么,我决定得在这待着,好在香奈惠也是这么想的。

“莉香现在身上还有伤,就先住在蝴蝶居吧。我有个年纪和莉香相仿的妹妹,莉香住在这应该是不会无聊的。”

正中下怀,我当然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_____

鸽子精滚回来更新了咕咕咕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