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鬼灭乙女:能看见死亡时间的我该如何拯救大家(序)

这里是新手suki,为爱发电,感谢观看

看文须知:

①你=浅川莉香,妹是土著,很漂亮

②时间线混乱,可能会ooc

③all你(拆cp,不拆蛇恋)

④不一定所有角色都存活,香奈惠,锖兔,九柱存活,喜欢其他角色的宝子们就抱歉了

⑤如果出现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作是私设、平行时空

可能会不止九个柱❗❗❗

文笔很小学生,撞梗致歉

⑧角色归鳄鱼老师,ooc归我

                                                  

浅川莉香个人信息:

姓名:浅川莉香

年龄:13(加入鬼杀队)–17(成为柱时)

身高:165cm

体重:45kg

呼吸法:花之呼吸

是否为继子:是

背景:母亲是花之呼吸的培育师(相当于鳞泷师傅),自小也有跟着母亲学习呼吸法。当时莉香觉得母亲能够一直保护自己,也就不用学习什么呼吸法,所以莉香在之前的呼吸法一直不精。

       莉香12岁时,鬼突袭家里。母亲因为保护莉香而不能全身心的投入战斗,被鬼杀死。莉香用自己差劲的呼吸法抵抗鬼,眼睛被鬼的利爪划破。后被执行任务的不死川实祢救出。

        被救下后,莉香的眼睛完好无损,还能看到人头上奇怪的黑色数字,为此莉香开始探索数字的作用……

大正悄悄话

●莉香头上的雏菊发饰是香奈惠师傅送的(当时其实送的是蝴蝶发饰,但是被莉香说想要独一无二的

●莉香的羽织是母亲浅川栀子的羽织

●莉香有一把特制的匕首,能够斩杀鬼,是锻刀师钢铁冢莹在莉香3岁时送的生日礼物。但当时莉香太小,被母亲栀子保管,9岁时才交于莉香

●莉香拒绝了裁缝前田的不合理队服。(看到队服后莉香差点把前田给刀了,看到蜜璃的队服,莉香后悔没有下手

                                        

妹看到的数字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黑色的,那是单纯的代表死亡时间。另一种就是红色的,那代表着那人离死亡时间已经不远了,算是给莉香的提醒。

妹在香奈惠遇童磨后才明白数字的含义,然后开始拯救大家

好啦,不能剧透的太多,就这样。

文笔很小学,希望能写出让大家满意的文来,我会成长的,尽量不ooc,望轻喷。可以提意见,喜欢的就关注关注这篇吧

这里是suki,很高兴遇见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