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鬼灭乙女:能看到死亡时间的我该如何拯救大家2

 这里新手suki,为爱发电,感谢观看

看文须知:

①你=浅川莉香,妹是土著,很漂亮

②时间线混乱,可能会ooc

③all你(拆cp,不拆蛇恋)

④不一定所有角色都存活,香奈惠,锖兔,九柱存活,喜欢其他角色的宝子们就抱歉了(土下座)

⑤如果出现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作是私设,平行时空

可能会不止九个柱❗❗❗

文笔很小学生,撞梗致歉

⑧角色归鳄鱼老师,ooc归我

结局HE❗HE❗HE❗(孩子被刀傻了)

—————

1.

我已经在这里留下来了,也就不打算去思考数字的含义,我迟早会知道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所以我打算让自己变的强大起来,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保护我了。

母亲,我会带着你的信念活下去的。

2.

于是等到我身上的伤好之后便立刻的开始训练。

我脑袋里不断的回想着母亲曾经是如何训练我的,但几天下来,我却依旧没什么太大的进步。

3.

有时候香奈惠在空闲的时候也会指导我。

一次,我练完挥刀的训练后,疲惫的坐在蝶屋的走廊上,香奈惠来到我的旁边。

“莉香很努力呢!”

“谢谢花柱大人的夸奖,可我觉得这些天下来我好像并没有什么进步。”

“莉香可以试试一直使用全集中呼吸法哟。”

“一直?”

“是的,能否做到这一点导致的差距可是极大的哟。”

我从没有试过一直使用全集中呼吸法,使用一下都很艰难,更别说一直了,这难道就是我一直没成效的原因吗?

“我懂了,谢谢花柱大人。”

香奈惠很是欣慰的看着我。

“莉香不需要这么生分呢。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不,这不合规矩。”

“那莉香就叫我姐姐吧,我很希望有莉香这样的妹妹呢。”

姐姐吗?曾经家中只有我和母亲,母亲离开后我就没有感受到家的温暖了,香奈惠这句话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好的,香奈惠姐姐。”

香奈惠摸了摸我的头

“莉香很可爱呢!”

—————

4.

我来鬼杀队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是香奈惠的妹妹蝴蝶忍。

我还在病床上时,香奈惠把忍带到我的病床前。

“忍,这是不死川先生救回来的那个孩子,要好好和她相处哟。”

“我会的姐姐。”

香奈惠听完蝴蝶忍的回答后微笑的离开了。

房间里就只剩下我和蝴蝶忍了,香奈惠走后,我和蝴蝶忍谁都没有先开口,我实在是忍不了这尴尬的气氛先开了口。

“你好,我叫浅川莉香。”

“蝴蝶忍,你就是那个遇到下弦的那个人?”

“下弦?什么是下弦?”

“你不知道?我以为培育师的孩子什么都明白呢。”

“很抱歉。”

“哎呀,你不知道我又不会怪你。干嘛用这种委屈的语气说话。”

我被蝴蝶忍这种直白的性子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鬼中最强大的十二只鬼被称为十二鬼月,十二只鬼又被分成上弦和下弦,下弦的能力比上弦要弱。不过幸好你碰到的是下弦不是上弦,不然你可就不在这了。”

原来如此,新知识又get到了呢。

“谢谢忍告诉我这些。”

我是真的很感谢蝴蝶忍陪我在这聊天,还告诉我这么多,于是不自觉的身体放松了下来,很想和蝴蝶忍做朋友。

“我能和忍做朋友吗?”

蝴蝶忍被我直球的话愣住了

“莉香是笨蛋吗?哪有刚认识就成为朋友的。”

“诶?那忍是不想和我做朋友?”

“看在莉香这么真诚的份上我就答应吧。”

原来忍还很傲娇呢。

————

达成新成就——成为蝴蝶忍的朋友

傲娇有直白的忍谁不喜欢呢?

把握不好人设,希望不会ooc

另外花呼的一之型和三之型鳄鱼老师是没有说明的,一,三型我会自己原创,还有终之型彼岸朱眼其实是香奈乎根据自身结合的终之型,所以肯定是不适合莉香的啦,莉香肯定也会自创一个适合自己的终之型啦。




评论(2)

热度(41)